Hello這是我的首發文

Ann是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想要先上網google

但是有時候就會遇到很多讓我看不下去的文章(ex:業配文or講了一大堆都沒講到東西成效或是商家地址電話....等等)

又加上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購物狂

所以在我百般思考下我決定分享我的各種敗家

(不過Ann都是花自己的$$,小朋友們若還是花父母的錢請勿敗家)


ok廢話不多說我要來分享我昨天剛到貨的保養品

品牌名稱是契爾氏Kiehl's 

「契爾氏Kiehl's」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個人皮膚性質比較複雜(乾燥易脫皮/超快速出油/粉刺肌膚/雙頰雀斑)

很可怕吧

所以我今天先來介紹的是去 亞馬遜冰河白泥淨緻毛孔系列&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因為Ann買的是獨家組合所以他有自行搭配兩個系列的熱門商品

CIMG0545.JP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 

使用採集亞馬遜河流域的天然白泥,富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有效清潔、緊緻毛孔,同時保濕、舒緩肌膚,更能吸附多餘油脂。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

冰河醣蛋白及澳洲白茅外,首創多醣水載體及皮脂平衡科技,不只提供長效深層的保濕功效,更能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狀態,24小時清爽不泛油光。


保養Step1:把你的臉洗乾淨,保養品才可以無阻的吸收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有效改善粉刺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

CIMG0541.JPG

這瓶洗面乳洗起來的感覺有顆粒,起泡劑沒有放很多但還是有少許的綿密泡泡

Ann自己平常洗臉大約會給我的臉部清潔1.5分鐘的時間

臉部的每個部分都清潔到搓揉到我才肯把他沖掉(記得要溫柔的對待你的臉,否則會長細紋哦)

洗完的感覺跟一般洗面乳真的有差別

非常乾淨舒爽一點都不會緊繃不舒服,也不會有微油沒洗乾淨的感覺

(Sorry我忘了拍洗臉照,請你們原諒我的少根筋)

 

保養Step2:深入清潔&緊緻毛孔泥面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幫助肌膚深層清潔、淨化毛孔、改善多餘油脂分泌 )

CIMG0542.JPG

親身經驗就是,塗抹之前不要整臉都是水,不然你會體會到浪費它的痛苦

先將洗乾淨的臉用衛生紙把水分吸走一點

接著挖一點冰河泥,放心的塗在臉上

膚上泥面膜之後感覺很舒服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非常服貼

這時靜待15-20分鐘(可以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包括敷著去嚇你的家人男友)

CIMG0547.JPG

CIMG0549.JPG

等著等著也20分鐘了好期待洗臉去囉!

一樣打開溫熱水清柔的搓揉按摩你的臉

洗完後用毛巾擦乾就可以啦!保養不能怠慢緊接著下一個步驟

 

保養Step3:深層清潔後,肌膚的毛孔都清乾淨了,就開始注入保養品,讓肌膚毛孔滿滿喝飽水

(因為是獨家組合所以冰河保濕系列都是小瓶裝哦)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清爽不含油脂的保濕化妝水,溫和調理並潔淨肌膚,含天然保濕成份,有效補充水份、鎮定舒緩

輕輕拍打在臉上,立馬就可以聞到滿滿的白茅味(雖然不是Ann喜歡的味道但也不致於到難聞)

使用完保濕化妝水之後就是獨家組合保養的最後一步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超保濕 超清爽 零油光 有效結合肌膚天然皮脂24小時調節分泌不泛油)

CIMG0544.JPG 

塗抹起來冰冰涼涼超級舒服!

擦完之後不用30秒就秒吸收了還你清爽的臉

因為Ann非常不喜歡擦完保養品之後黏黏膩膩給別人沒洗臉的感覺

個人喜好偏向乾淨清爽無黏膩無厚重感又完全能讓肌膚喝飽水的保養品

所以他完全符合挑剔Ann的需求

大家一起來看一下肌膚喝飽水的狀況吧(Ann這素顏狀態,眉毛與眼線皆為紋繡哦)

CIMG0560.JPG

CIMG0561.JPG

感覺已經可以看到肌膚在跟我打招呼說他喝飽水了


使用完這款Kiehl's冰河&亞馬遜獨家組合的評價是很滿意(偷偷納入用完秒回購的保養清單)

如果皮膚跟Ann同款極為乾燥的兄弟姊妹們,經過我的白老鼠實驗,結論是你們可以放心的去購買&使用

契爾氏Kiehl's官方網址: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Ann就介紹到這邊啦

有需要詢問Ann的100個問題的兄弟姊妹可以留言詢問哦

arrow
arrow

    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